雅萍是一位我最愛的大師介紹的,我化迎娶妝

雅萍人超好相處的,相處起來很開心

 

我們一到,媽媽就一直說年輕人好守時,好優秀

我疑惑了說謝謝,問了雅萍才知道訂婚時

她的新祕遲到了一個小時,所以時間都很趕

嗯!我是心臟很沒力,所以我只敢早到不敢遲到

而且新娘一輩子一次的事,我們一定要很注重


 

當天化妝時間很順利,我們就拍了一些照片等新郎來

迎娶的造型我們採用典雅包頭,雅萍看起來氣質很好喔!

 

迎娶時我第一次看到新郎被整的這麼的慘,戴著髮箍穿著圍裙

還喝了他最討厭的香菜汁,在旁邊看的我早就呆掉,根本忘了拍照!

所以沒有照片,但是那新郎的模樣我真的到現在都還記得

 
雅萍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喔!

妳一定會幸福的,mako真心的祝福妳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