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緯是一個超級貼心的新娘,總是笑瞇瞇的對我微笑

她訂婚那天可是一個大大好的日子,所以她試妝是在訂婚的前一天

因為孟緯除了在銀行上班,還在進修研究所,忙論文又忙結婚的事

真的辛苦她了,但是孟緯卻心平氣和的處理任何事

 

我們試妝那天,是第一次見面,不過相處起來覺得好舒服

不用隱藏自己的情緒,聊到高興的地方就哈哈大笑

 

孟緯一直想要盤髮,我和孟緯溝通如果盤起來會老氣
如果我們可以嘗試側邊會年輕很多,所以孟緯聽我的建議 
果真搭配禮服下,真的看起來美多了,也更加有女人味喔



我想她可能想我是一個奇怪的新祕

因為試完妝要帶她去坐車我一直和她說好熱喔!走,我們去吃冰

我知道一家冰店超超好吃的喔!孟緯一直說女生吃冰不好喔!

我己經好久沒吃冰了,不過吃一點應該沒關係

哈!我好像應該乖乖要新娘保養,可是卻拉著她做壞事

不過那家真的超好吃的~~~(希望會管我的朋友不要看到這一篇)

 

因為那天有試妝,所以當天我們的妝,孟緯覺得化的更好

所以mako的新娘們,已預約mako還沒找mako試妝的,要乖乖來報到囉!

 

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孟緯,孟緯等妳結婚10月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